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监利市市场监管局严查违规宴请

信息来源: 监利市市场监管局|发布时间: 2021-02-19 09:52

2月18日,为认真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1号通告精神,严禁“扎堆”,违规宴请,借机敛财等不正之风,春节后上班第一天,该局由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小平、副局长党勇带队,率餐饮股及容城市场监管所全体执法人员,对城区大型餐饮服务单位开展了“违规宴请整治和疫情防控管控”专项执法行动。

经查,发现大多酒店“请客风”抬头,防疫意识差,许多人未戴口罩,酒店体温测试处形同虚设。千禧大酒店内有5家宴请,共计150桌,未见工作人员测温及劝导,进出人员大多数未佩戴口罩。嘉裕花园酒店内有四个厅,均有宴请。据目测,至少有一百多桌,进出人员大多未戴口罩,也未见工作人员测温及劝导。

此次检查,市场监管局共出动执法人员30人次,检查大型酒店8家,纠正劝退酒席6家120余桌次,对嘉裕花园、千禧大酒店依法予以查封,责令停业整顿,督促整改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5处,得到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