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我市重点打击的士非法营运行为

信息来源: 市融媒体中心 刘祥龙|发布时间: 2021-02-03 19:30

为保障春运期间客运市场秩序,市城市客运管理所联合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开展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打击的士“不打表、一口价”等非法营运行为。

在玉沙大道,记者看到市客管所和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正在对城区营运“的士”进行突击检查,主要检查出租车司机是否持有出租车从业资格证、出租车服务监督卡、防疫消杀登记册,对不打表一口价等行为予以处罚,同时告诫的士师傅合法合规营运。

活动当天,执法人员共查处非法营运车辆5台。

监利市城市客运管理所投诉科科长朱正清介绍说,我们上路主要检查运营车辆防疫期间消杀环境,检查营运车辆车费情况,要求出租车公司每日对营运车辆进行消杀,做好登记工作,确保旅客乘坐安全。

市客管所温馨提醒市民,发现的士有违规营运行为,可以拨打投诉电话维护自己的权益。呼吁广大出租车司机严格按表收费,拒绝一口价,发现违规投诉情况,一经查实,一律扣车停车学习七天,罚款2000元,举报电话3262108。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