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拾金不昧好师傅 公交情暖返乡人

信息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 2021-02-02 21:28

“万分感谢家乡公交驾驶员李绍贵师傅,感谢公交公司管理人员的热心帮助!”

1月30日上午,由长沙返乡才几天的小杨夫妇手拿一面写有“拾金不昧 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城区公交东站,对城区4路公交线鄂D266AZ驾驶员李绍贵师傅表示感谢。

事情经过:1月28日晚上近10点左右,李师傅跑完最后一个班次回场清理车厢卫生时,发现乘客区座椅上有乘客落下了一个黑色女式双肩包。经查看,背包内有现金1400多元和身份证、多张银行卡等重要证件。包内找不到失主的联系方式,李师傅只好将背包交到公交西站调度室。“失主一定很着着急,要想尽一切办法找到失主”。

背包长时间无人认领,1月29日下午,城区公交公司根据失主身份证信息,在市交通运输局相关科室的协调下,联系到失主户籍所在地政府,转而联系到村组,最后联系到了失主的父亲。

粗心大意的失主小杨,根本不知道自己的背包落在何处,自认为背包已无法找回。“家乡的公交师傅素质真的好,谢谢您李师傅。”在李绍贵师傅交还背包及包内物品时,小杨连声道谢。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