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市商务局“大举措”推进城区农贸市场、商超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 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 2021-02-02 21:25

近期,在疫情防控形势日益复杂严峻的情况下,市商务局“大举措”推进城区农贸市场、商超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

市商务局组建防疫专班对城区农贸市场商超实行不间断巡查,督促各商超农贸市场强化疫情防控主体责任。

    要求各市场只保留进出口各1个,强化管控措施。在入口处设置测温点,安排专人值守。督促从业人员规范佩戴口罩。每天定时消杀,强化经营场所环境卫生措施。

市商务局还高质高效推进问题整改。

    省市疫情防控暗访组抽查发现红城乡火把堤市场防疫工作不合格,市商务局约谈了市场负责人,并向红城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发出联合整改督办函,责成红城乡火把农贸市场对照问题整改。

    市商务局还督促天府庙大市场组建专班进行值守,封闭了市场内3个进出通道口;对中百、富迪、大运发、宏泰等7家大型商超发出工作提醒函,要求在入口处设置红外线自动测温仪。

目前中百购物广场、江城富迪超市已安装到位,其他商超近期也将配置到位。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