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春运大幕开启 汽车中心客运站全力应对

信息来源: 市融媒体中心 刘祥龙|发布时间: 2021-01-28 21:19

2021年春运工作于1月28日开始,3月8日结束,共计40天,今天是春运大幕开启,监利汽车中心客运站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确保旅客平安出行。

在客运站门口,记者看到,进入的旅客首先扫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然后通过智能防疫一体机,进行体温测量和消毒,再完成登记信息后进入售票大厅,现场井然有序。

为了保证旅客安全,客运站通过广播、显示屏宣传疫情防控内容,提醒乘客保持安全距离,并对室内公共区域进行消杀。

汽车中心客运站站长王孝军告诉记者,受疫情影响,今年春运预计旅客流量会比往年下降百分之六十以上,客运站长途运力也相应减少。

据了解,监利汽车中心客运站已全面做好了春运的防疫和安全工作,并督促所有春运参营车辆配齐安全器材,对车辆进行安全技术性能检测,同时通过4G动态监测进行全面监控。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