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交通运输局部署2021年春运和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 2021-01-27 22:03

今年的春运于1月28日起,至3月8日止,共计40天。为全面部署交通运输系统春运和疫情防控工作,2021年1月26日,交通运输召开2021年春运和疫情防控工作会。局春运和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监利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做好2021年春运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监交运安字〔2021〕2号),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从自身职能出发,对常态化防疫准备、运力组织安排、道路疏堵保畅、安全隐患排查、交通秩序整治等工作表态。

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胡超胜传达全省春运工作视频会和市政府领导关于春运工作的指示精神后,对系统春运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强化疫情防控。要把疫情防控放在首位,按照减少人员流动、减少旅途风险、减少人员聚集、加强人员防护的原则,做好春运疫情防控准备,准确执行各级党委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二是落实春运措施。要严守安全红线、加强市场监管、强化应急保畅、狠抓值班纪律,全面落实春运各项措施;三是树立行业形象。要树立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提升规范化管理水平,努力提高服务质量,确保春运及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