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市公安局举行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升旗仪式

信息来源: 市融媒体中心 丁索 图片 徐美平 杨卫平|发布时间: 2021-01-11 20:59

为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1月10日,我市公安局隆重举行升警旗仪式。市公安局全体党委成员、局机关、城区派出所民辅警、青年民警代表及“十佳民警”均参加了警旗升旗仪式,并重温《人民警察入警誓词》,200多名民、辅警参加升旗仪式。

上午8时30分,升警旗仪式正式开始,警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护卫警旗走上升旗台。在雄壮的警歌声中,警旗冉冉升起、猎猎飞扬,全体民警警容严整,向警旗敬礼。升旗仪式完毕之后,重温了人民警察入警誓词。

民警纷纷表示,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警察的使命责任,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和顽强的作风,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