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监利队获荆州烹饪对抗赛一等奖

信息来源: 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 2020-11-19 20:10

11月16日,由荆州市总工会主办的荆州市2020年职工职业技能鮰鱼烹饪对抗赛在石首市陈家湖南广场举行,我市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活动现场,来自监利市、石首市、洪湖市的3支代表队,共计30多名参赛选手齐聚一堂,踊跃参赛,充分展示个人职业技能。经过4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9名选手的优秀作品脱颖而出。我市浓汤鮰鱼、龙眼扣鮰鱼、粉蒸鮰鱼、鮰鱼狮子头等20多种菜品参赛,通过评判分别选出了三个一二三等奖,我市粉蒸鮰鱼以独特造型和味道肥而不腻的特点获得一等奖,裁判现场对获奖作品进行了详细点评,参赛选手们一一观摩,寻找差距,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据了解,举办对抗赛旨在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全行业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培养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高素质职工队伍。现场还举行了2021年荆州市水产品加工行业职工职业技能对抗赛主办方交接仪式,我市正式接手主办2021年荆州市水产品加工行业职工职业技能对抗赛。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