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就业见真情,粤鄂一家亲——我市广东中山市2020年劳务协作金秋专场招聘会圆满举办

信息来源: 监利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龚文梁|发布时间: 2020-11-19 09:21

11月18日上午,阳光明媚,监利市职教中心活动中心一片热火朝天。为推动两地务工用工深入发展,持续加强劳务输出,我市与广东中山市2020年劳务协作金秋专场招聘会在这里隆重举办。

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疫情期间广东省医疗队给予了我们极大的帮助,后疫情时代,要把医疗援助机制转化为就业援助机制,本次劳务协作招聘会是继荆州与广东省签订一系列劳务对接协议的实操体现,本次劳务协作必将为监利和中山的友谊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据悉,此次招聘会共有50余家企业参加,其中广东省中山市38家优质企业参加,共推出8000余个岗位,现场1300余人参加求职活动,共有600余人达成求职意向。

劳务协作稳就业,合作交流促民生。下一步,监利人社部门将以劳务协作行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促进劳务协作对接机制取得更为丰硕的成果。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