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狠补交通短板 强化市域副中心辐射带动

信息来源: 市融媒体中心 李超|发布时间: 2020-11-17 20:26

荆州市委市政府召开支持监利建设荆州市域副中心推进会的召开,吹响了奋力打造荆州市域副中心的号角,作为市域副中心城市建设的排头兵,市交通运输部门表示将补齐交通短板,为早日建成市域副中心贡献交通力量。

交通是经济发展的主动脉,也是引领支撑区域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 “十三五”期间,我市交通重点项目实施亮点纷呈,硕果累累,监利至华容公铁两用大桥已进入国家长江干线过江通道规划,要求于2025年以前实施。省政府对仙桃至洪湖至监利铁路项目已签批了“纳入‘十四五’规划建设项目”的重要意见。目前已完成桥位选址、站点选址及线性确定,正全力以赴推动2021年具备开工条件。“十三五”期间,全市围绕S215省道、G240国道、G351国道,累计完成投资13.5亿元;完成农村公路提档升级761公里,创建四好农村路488公里,新建通村公路287公里;监利港区容城新港设计货物吞吐量290万吨,与武汉港发集团成立合资公司,计划于春节前开港。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