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小姑娘卡住了脚,幸亏有蜀黍们帮忙!

信息来源: 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 2020-11-11 21:19

11月8日晚20时许,容城镇玉沙广场中心喷泉处传来一阵哭声,一名十来岁的小女孩在广场玩耍时,左脚不慎卡进了喷泉池的卡槽里,这一突发情况立刻引来了不少市民的围观。

正在玉沙广场巡逻的巡警大队队员见状立即上前查看情况,根据现场研判徒手无法将小女孩的腿拉出,为避免造成二次伤害,巡警队员一边安抚小女孩的情绪,同时迅速与消防中队取得联系,疏散围观人群,维护现场秩序。

消防中队到达后,立即拿出液压扩张钳将喷泉槽内的缝隙扩大,仅两分钟,小女孩即被成功救出。

经查看,小女孩的腿部只是微微发红,并无大碍。小女孩的家属对巡警队员及消防队员连连道谢,看到小女孩成功脱困,现场的围观群众也松了一口气。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