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交警大队:加强逾期未检验未报废车辆监管

信息来源: 市融媒体中心 丁索|发布时间: 2020-11-10 21:52

为抓好重点车辆隐患清零,监利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加大查处力度,坚决杜绝逾期未检验、未报废的车辆上路。

减少道路交通事故,消除道路安全隐患,交警大队针对辖区逾期未检验、未报废重点车辆,开展安全隐患清除整改歼灭战,采取路面严格查处、责令限期办理、媒体曝光等措施全面清查我市辖区逾期未检验、未报废重点车辆。

监利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副中队长谢金娥介绍说,对于逾期有两种,免检测车和非免检测车,免检测车就要带交强险保单来处理,也可以在交管12123手机app自行处理,非免检测车就要到监测站,大家必须带好交强险保单,必须把车辆的违章全部处理完,逾期未检验上路行驶的车辆一旦查获,将扣3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交警提醒,截至11月30日,我市共有217辆农村面包车检验,请各位车主及时办理,及时对达到报废标准的车辆进行报废处理。

谢金娥表示,到期年检,按期报废是管理责任更是义务,为了道路交通安全,年检请主动点。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