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我市举办迷你“铁人三项”体验赛

信息来源: 市融媒体中心 吴畏 徐美平|发布时间: 2020-11-09 19:35

11月7日,由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局主办,市游泳协会承办、市红十字会等多家单位共同协办的市红十字会水上救援队成立暨迷你铁人三项体验赛活动在龙腾广场举行。

上午8点,龙腾广场已是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来自我市各界运动爱好者齐聚一堂,见证着我市红十字会水上救援队成立。随后,30名参赛者依次参加了游泳、自行车、跑步三项比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

据了解,铁人三项运动属于新兴综合性运动竞赛项目,比赛由游泳、公路自行车、公路长跑三个项目按顺序组成,运动员需要一鼓作气赛完全程。此次举办的迷你铁人三项赛为3公里游泳、10公里自行车骑行4.2公里跑步,参赛选手需要先完成游泳项目,再出发完成骑行、跑步项目,路上途经半路提、江城路、建设大道等地,最后到达终点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