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爱心志愿者:接过扫把 与环卫工人一起过节

信息来源: 市融媒体中心 吴畏|发布时间: 2020-10-26 20:16

10月26日是我第二十三环卫工人节,当天,爱心志愿者团队为环卫工人们送去了温暖,陪着他们一起过节,用实际行动倡导更多人关注、关心“城市美容师”。

在龙腾广场,一场别开生面的环卫工人趣味活动正在举行,平日里辛苦劳作的环卫工人欢聚在一起,用融合运动、趣味、娱乐、行业技能于一体的比赛,兴高采烈地庆祝属于他们的节日。来自章红莉志愿者服务工作室的志愿者们也来到这里,与环卫工人一起参与其中,还为他们送来了水、防风眼镜等爱心物质。今年62岁的环卫工人杨大爷告诉记者,看到社会上爱心团队来陪他们过节,心里感到非常温暖。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还纷纷走上街头,穿上橙色马甲,接过环卫工人手中的扫把,用实际行动体会着他们的艰辛。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