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我市举行“诗意监利·书香盈盈”亲子诵读活动

信息来源: 市融媒体中心 周言|发布时间: 2020-10-26 20:10

1024日,由市政协、市妇联主办的“诗意监利·书香盈盈”亲子诵读暨“智慧女性 幸福家庭”悦读分享会活动在市新华书店举行,来自玉沙小学的10组亲子组合参加比赛。

活动中,徐可昕家庭朗诵的《彩色的中国》深刻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小小诵读者黄以然和妈妈共同诵读了一个幽默诙谐的童话故事《换妈妈》,深情演绎母女之情。活动还邀请湖北省朗诵艺术家协会理事、湖北电台主持人雷峻对他们朗诵的语音、语调、情感把握、以及登台表演的站姿、仪态等方面都进行了细致入微的指导。

据了解,这次亲子诵读活动,不但在家长和孩子之间搭建起了交流的桥梁,还拉近了家长和孩子心灵之间的距离,让孩子们在浓浓的书香中健康成长,引导父母加强与孩子的沟通,分享读书的感动和乐趣,帮助孩子们全面健康成长。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