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市中医院顺利完成“二级中医医院评审”工作

信息来源: 市融媒体中心 吴畏|发布时间: 2020-09-25 21:01

9月2324日,荆州市卫健委组织专家组市中医院开展二级中医医院评审工作,经过两天的评估审查,市中医院顺利完成“二级中医医院评审”工作。

23日上午,在“二级中医医院评审”汇报会上,副市长游袤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专家组表示,市中医院认真做好迎评的各项工作,积极配合,并希望专家组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帮助中医院不断提升医疗卫生服务水平。

汇报会后,评审组专家分成管理、党建、临床专科、药事、护理等9个小组,严格按照“二级”评审标准深入到市中医院各职能科室和临床一线,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现场查看等方式进行评审,并对医院在发挥中医特色优势的措施、队伍建设、临床科室建设、重点专科建设、医院管理等中医药服务功能、综合服务功能及党建方面进行了评审评价和现场指导。

24日下午召开的反馈会上,各专家组分组汇报了检查情况,指出了医院工作亮点和存在的不足并给予了专业的建议和意见。市中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虚心照单全收评审专家组反馈的问题与意见,重新按照二级甲等医院标准对标落实,按照三级医院进行规划建设,不断强化医疗质量和安全管理,争取医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荆州市卫健委副主任姜桂峰要求,监利市中医院要坚持以中医特色为基础,推进医院发展;要加强问题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对专家组提出的问题认真消化,迅速整改,全面规范医院管理和医疗系统。要发扬抗疫精神,重新起步,全力夺取创建三级甲等医院的全面胜利。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