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实验幼儿园(城北园区)项目明年3月建成

信息来源: 市融媒体中心 丁索|发布时间: 2020-09-17 17:38

作为我市民生实事工程之一,市实验幼儿园(城北园区)项目目前正在有序推进预计2021年3月建成投入使用

据了解,市实验幼儿园(城北园区)是市教育局直属的公办幼儿园。该项目已完成项目设计招标,正启动项目主体工程开标,目前项目临建场地以及学府路临时道路正在进行回填施工。

市教育局职成股副股长张强华介绍说,实验幼儿园(城北园区)是一所按照省级示范幼儿园标准设计现代化幼儿园,该幼儿园的建成和投入使用后能有效解决周边居民子女就近入园,也将推动我是学前教育特色进一步发展,结构进一步优化,品位进一步提升,同时为我市学前教育事业持续快速发展提供新助力。

项目位于监利大道南侧与红城乡政府搬迁地块接壤,南抵学府路,东临高压走廊,西侧为货运站。项目总用地面积10861.36平方米,净用地面积10001.1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131.79平方米,规划15班450人以上,计划投资4000万元。建设内容为活动用房、办公用房和生活用房。

张强华表示:后期将严格按照时间结点,倒排工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保证工程质量,确保明年9月顺利开园。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