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市“弘扬抗疫精神 凝聚磅礴力量”百姓宣讲团走进市卫健系统

信息来源: 市融媒体中心 刘祥龙 徐美平|发布时间: 2020-09-16 17:54

915日,市“弘扬抗疫精神 凝聚磅礴力量”百姓宣讲团走进市卫健系统,为卫健系统党员干部分享了平凡而感人的抗疫故事。

报告会上,市中医院心内科护士长易艳、市第五人民医院护士杨嘉贝、市荆州花鼓戏艺术研究所演员沈颖妍、市人民医院感染科护士长姜琴琴、市中医院中药房药师韩瑶、市融媒体中心记者王念,分别以《凌寒而开的“铿锵玫瑰”》、《“霞光”照亮健康路》、《抗疫侦察兵 最美逆行者》、《不负使命 无悔逆行》、《监利“小汤山”中医大抗疫》、《我是记者 就要勇往直前》为题,通过讲故事、颂典型、谈感受,用生动感人的故事还原了 “抗疫逆行者”的先进事迹和一个个感人的抗疫故事。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铭记他们的感人事迹,回去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监利疫后重振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