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中泰电子:按下生产“快进键”

信息来源: 市融媒体中心 李超|发布时间: 2020-09-15 19:55

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位于工业园区的中泰电子有限公司抢时间赶进度抓工期,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力争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

中泰电子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公司管理部经理杨上敏介绍,中泰电子于3月11日恢复生产,仅仅10天,返岗职工就达到220人,返岗率80%以上,公司年前生产的约500万元成品顺利交货。

中泰电子有限公司管理部经理杨上敏介绍说,今年公司1-6月份的产值是8800万,上交税收590万左右,总的来说与去年同期持平。

中泰电子有限公司是台湾松上集团下属子公司,主要生产液晶显示器、手机、笔记本电脑用的全系列电感器、高低频变压器、贴片变压器等,主要客户为三星、索尼、松下、台达等,目前该公司到岗职工近350人,各条生产线都在满负荷运转,7-8月,每月产值达1300万

杨上敏表示,今年计划下半年导入一条自动化生产线,提高公司的生产绩效,保证品质和降低公司的成本,狠抓业务市场,争取实现全年度产值达到1.6亿以上,上缴税收预计达到1000万以上。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