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人社部门组织务工人员赴宁波申洲集团就业

信息来源: 市融媒体中心 刘肖|发布时间: 2020-09-08 19:52

9月7日人社部门浙江宁波北仑区人社部门达成劳务协议宁波申洲集团输送监利籍务工人员30余名,这也是疫情后,我市人社部门向外地输送的首批务工人员。

在人社局大厅,记者看到,30多名整装待发的务工人员正在检查行李,等候着班车的到来。

何云聪是汪桥何湾村精准扶贫户,由于是第一次外出打工,家人格外担心。

为了让外出务工人员在路上不饿肚子,人社部门特地在出发前为他们准备了丰富的晚餐。

据了解,申洲集团是全国规模最大的纵向一体化针织服装制造商和销售商,此次招聘的有缝纫工、包装检验工、染整操作工、织造操作工、印花操作工、绣花操作工和其他操作工等岗位,我市累计向该企业输送员工700多人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