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应急局:汛情不容乐观,县领导一线探班提军心

信息来源: 应急局|发布时间: 2020-07-08 10:07

7月6日水情监测,监利城南水位已至35.56米,沿线干堤及围堤全部超警戒水位,全县防汛应急响应提升至Ⅲ级,降雨仍在持续,监利防汛面临严竣形势。 

为确保防汛各项措施和保障落实到位,7月7日,监利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袁玉琢带领县应急管理、水利、河道等部门前往大堤检查指导防汛工作,风雨无阻。在长江干堤白螺段,袁玉琢现场了解防汛民工的哨棚搭建、防汛物资准备、防汛人员的生活住宿等情况。在三洲围堤丁家洲,他仔细询问了巡堤查险工作及24小时值守情况。

针对当前防汛工作,袁玉琢指出,一是要大员上阵,各流域指挥长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二是要强化巡堤查险,严格落实领导带队巡查制度,确保及时发现、及早报告、科学处理。三是要做好防汛物资保障,做到调得出、用的上。四是要细化各类应急预案,做实应急演练,提升险情应对能力。五是要严明防汛纪律,以铁纪筑铁军,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和有令不行、擅离职守等现象。当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守护神,真正做到保一方平安。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