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县供电公司全力保障高考用电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丁索|发布时间: 2020-07-06 19:44

为全力保障高考用电安全,日前,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就2020年高考供电进行第一次检查维护。

县供电公司按照“统一指挥、分级负责、各司其职、相互协作”的工作原则,及时制定了高考保电工作方案,成立了以总经理为组长的高考保电领导小组,明确各小组及各成员部门的工作任务,全力保障各考点安全可靠用电。

县供电公司人员分别到各高考考点,就供电线路、变压器、配电柜等设备进行检查,对存在的问题现场下达整改通知书,及时督促整改,确保高考正常供电。

在考试期间,县供电公司将安排专人到各考点值守,做到随时待命,备足抢修物资和车辆,以应对各种可能发生的电力设备故障,保证高考顺利进行。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