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柘木乡7家养猪场被依法强制拆除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冯冬|发布时间: 2020-05-27 20:11

5月27日,县生态环境局联合柘木乡政府,对柘木乡肖桥村7家生猪养殖户的养殖设施进行了强制拆除。

被拆除的7家养殖户,均未建设规范的粪污治理设施,养殖产生的粪污直接排放至沟渠与河港,污水和废气对周边环境影响严重,群众苦不堪言。此次联合执法行动,有力的震慑了违法养殖行为,得到了周边群众的积极拥护。

随后,县生态环境局已经对7家养殖户启动了立案调查,追究其法律责任。同时,要求乡镇和相关部门对责任人进行约谈,启动对被污染河流沟渠生态修复,并建立长效监管机制,对不符合要求的养殖户逐步淘汰。在我县畜禽养殖工作中,主动谋划、引导和管理各养殖户规范养殖行为,确保环境安全,人民满意。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