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铺平安全赶考路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 2020-05-25 16:58

为保障全县复学复课工作有序推进,为广大莘莘学子提供一个安全的学习环境,监利应急管理局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及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做好全县复学复课各项工作要求,组织专班对全县重点学校开展复学前安全专项检查。

翔宇学校是监利县学生数量最多的学校,是此次安全专项检查的重点。525日上午,县应急管理局科技信息化和培训股对其开展了学前校园安全检查。检查中,检查组人员进行了实地检查,重点对灭火器、消防栓、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疏散指示标志等安全设施进行了详细检查,同时实地查看了学校教室、食堂等区域防控消毒情况,详细询问了学校值班执勤、师生员工摸排、复学后学生入校流程、应急处置等工作的安排落实情况。

通过此次对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检查,加强了学校对校园安全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把安全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到了实处,为确保校园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