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300对新人在“520”登记结婚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李洁 顾静宇|发布时间: 2020-05-22 10:36

520日,因为谐音“我爱你”而成为一个浪漫的日子,不少青年为了这个美好的寓意,选择在今天登记结婚,步入婚姻殿堂。

上午9点左右,在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记者看到不少新人等候在外。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新人们经过体温检测后,按10对一组进入休息区排队。

为了早一点领到结婚证,不少新人在8点以前就开始排队等候。之所以选择在“520天领结婚证,是因为这个日子的谐音是“我爱你”,希望能讨个好彩头。

在登记窗口,记者见到正在办理证件的新人胡毅和顾静宇,胡毅告诉记者,妻子顾静宇是一名媒体从业人员,疫情期间一直在抗疫宣传一线工作,随着疫情形势的好转,他在征求妻子的同意后,选择在520这个寓意特别的日子喜结连理。

据婚姻登记所工作人员介绍,当天共有300新人办理结婚登记,去年同期增加150为应对婚姻登记人数激增的情况,该所提前增加婚姻登记窗口和工作人员,备足登记证书和相关资料,确保为符合条件的新人全部办理登记。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