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三水厂扩容工程试运行 可日增供水量5万吨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 2020-05-21 20:40

为提升我县城区供水能力,有效缓解工业园新区水压不足矛盾,自2018年11月起,我县对自来水公司三水厂进行扩容升级,目前扩容工程已进入试运行阶段,工程建成后可日增供水量5万吨。


记者看到,几座新建的水池已经修建完毕,工人们正忙着铺设管道以及平整地面。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扩容工程包括新建絮凝沉淀池、气水反冲池、清水池各一座,以及在长江水源点新建一座取水泵船。目前,主体工程已完工,工程已进入试运行阶段。

据了解,三水厂扩容工程为县政府2017年惠民实事之一,工程同时配套建设有一台加压站,加压站建成后能有效缓解工业园新区水压不足矛盾,目前加压站正在进行设备调试,6月1日前可加压通水。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