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国华食品:全力复产 预计全年销售1.5亿元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 2020-03-30 21:01

自复产以来,国华食品有限公司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努力完成全年生产目标。

在国华食品生产车间,一条方便面生产线正在满负荷生产。国华食品有限公司行政管理部经理詹晓莫告诉记者,因员工复工率只有60%,目前公司的3条生产线只有1条在生产,为了保障市场供应,在厂的70名员工全员加班加点工作。

为保障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公司每天对进出人员以及车间、宿舍等公共区域进行消毒。

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国华食品公司努力提高产能,投资近500万元新建了纸盒包装车间。目前该车间厂房已完工,设备将在4月初进场,投入使用后,每月可以生产纸箱1500万只。

疫情期间物流受影响,有些地区产品不能送达,公司就采取多方面措施,尽最大努力满足客户需求。据了解,目前,国华食品每天产值在30万元左右,预计一年的销售额约为1.5亿元。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