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县纪委监委对疫情防控纪律督查问题进行回访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丁索|发布时间: 2020-03-24 17:38

根据县委县政府“四下沉四服务”确保双线作战双线赢工作部署会精神,前期,县纪委监委督查组重点对“下沉企业一线,服务复工复产”工作进行了监督检查。324日,县纪委监委督查组对督查问题进行了回访。

县纪委监委督查组先后到国华食品、松明铝业、新衫铝业、玉沙集团、荆江蛋业和旺隆肥业,了解企业存在困难、单位帮办和企业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此次活动主要检查“百名干部进百企”相关责任单位是否按要求下沉企业一线,是否及时了解掌握企业日常生产经营、贷款融资、原材料购进、产品销售和运输、用工用能、技改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情况,是否帮助企业梳理问题、解决问题;是否认真做到“五个到位”,即指导企业在复工复产前做到防控机制到位、员工排查到位、设施物资到位、环境消杀到位、安全生产到位,看企业是否做好员工体温检测、分餐制、公共区域定时消杀等举措。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