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住建专班服务 东北院项目部返监复工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 2020-03-23 15:33

为了推进城乡一体化建设项目复工复产,县住建局工作专班与中国市政工程东北设计总院联系,帮助东北院监利项目专班返监。321日,项目部一行13人顺利从吉林长春回到湖北监利。

县住建局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四下沉、四服务”工作部署,及时与远在吉林的中国市政工程东北设计总院监利项目部负责人张庆昌总经理进行电话沟通,告之监利现在的疫情发展现状,希望其克服困难,办理好相关手续,尽快组织人员到岗复工。

中国市政工程东北设计总院监利项目部肩负着对监利县乡镇污水处理建设的重任,项目部的同志们纷纷克服困难,打消家人的顾虑,做好了出征监利前的准备工作。

按照县指挥部点对点的接送方案,项目部一行乘飞机到长沙,县住建局工作专班租车到长沙接他们回到监利。

回到监利后,项目部立即启动行政后勤防疫实施细则,严格落实防疫检查,项目所有场所、行政车辆实行用后即消毒措施;督促员工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每天二次体温监测,食堂全面实行餐盒制,随取随走,严禁外出。同时,大力推动施工单位积极落实复工复产准备工作。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