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监利中学党员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回眸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 2020-03-22 20:41

2020年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肆虐神州大地,响应县防控指挥部号召,监利中学党员干部志愿者主动请缨,冲锋在前,敢于担当,谱写了一曲共产党员和人民教师的英雄赞歌。

冲锋陷阵,勇当“战斗员”

▲覃忠校长与志愿者在卡口值守   

随着疫情防控管控措施的升级,监利中学党员志愿者积极投身一线前沿阵地,他们走上街头,深 入村组,勇挑重担。党委书记、校长覃忠靠前指挥,以身作则,带领学校党员干部在红城乡红星村、何王村等卡口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他们每天重复着信息排查、政策讲解、体温检测、消杀消毒等繁重而危险的工作,贴心暖心、求真务实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深受卡点村民的一致好评。

驻点守摊,做好“守门员”

▲饶贵芳老师与村干部在卡口值守

监利县桥市镇袁刘村,由于合村更名为双建村袁刘片,翔宇监利总校办公室主任饶贵芳老师今年也在老家袁刘过年,130日(大年初六)袁刘片出现了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他响应指挥部号召,除了向卡点捐款捐物外,主动要求到该村卡点开展疫情防控。他积极配合村支部书记刘金波、村干部饶中华、龚秋凤、袁再清的工作,直到312日村卡口撤离他才离开战斗了42天的“战场”。

▲王玉芬董事长捐赠的医用物质到达监利高速卡口   

此外,翔宇教育集团董事长王玉芬的大爱之举也给了监利中学党员志愿者以巨大的鼓舞和动力。王玉芬先后向监利定向捐赠医用口罩十万余只和大批抗疫医用物资。

愿春来,疫去,山河无恙;

愿情在,疾散,国人安康!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