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抗“疫”贷款解企忧 中银富登助蟹农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 2020-03-16 11:05

近期,本是监利螃蟹销售的旺季,但由于新冠疫情的发生,收购、物流困难。为了解决螃蟹销售问题和保障武汉市水产供应的问题,监利县政府紧急启动螃蟹收购保障政策,监利哒哒水产有限公司作为全县指定的收购商,面临着资金困难,紧急需要银行贷款。

监利中银富登村镇银行在得知该企业资金困难后,立即启动疫情期间紧急金融服务方案,安排专人进行对接,在详细了解实际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后,制定“抗疫贷”的授信方案,当天上报总部,获得到总部的大力支持,直接批复100万元纯信用贷款。

但此时,疫情已经进入最紧张时期,客户本人还在武汉家中,不能回监利,征信查询、合同签署无法完成,贷款的发放再度陷入困境。

在行领导的安排下,一方面向县防指申请通行证和工作证,安排人员到行内完成进件、审批及发放工作;一方面向总部申请启动视频签署特殊流程,通过远程视频,客户顺利完成相关文件的签署,贷款于224日成功发放到客户账户,客户在收到贷款到账短信后,第一时间联系了该行工作人员,表示这笔资金有效缓解了他的资金问题,中银富登特殊时间,展现出了高效率高服务。

疫情无情人有情,监利中银富登村镇银行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支农支小的定位,充分发挥机动灵活的体制优势,全力做好复工复产、春耕备耕的金融服务,与全县中小企业、个体工商户、农户一起共渡难关,共克时艰!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