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管局关爱职工落实处

信息来源: 县市场监管局|发布时间: 2020-03-15 19:42

今年,随着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肺炎的暴发,打乱了人们的生活、工作节奏。

监利县市场监管局干部瞿建红的母亲在2019104日突发脑溢血,经县人民医院紧急抢救后,住院治疗,现已达六个月之久。疫情未暴发时,瞿建红每天都要去医院看望老母亲,送上生活用品,以尽孝子之心。

春节临近,一场百年未遇的疫情令人措手不及。随着势态的发展,监利抗疫形势日趋严峻,县防疫指挥部发出禁令,除抗疫工作人员外,所有人等都不得出门。可八十多岁的老母亲一人躺在病床上,生活必需品无法送达,愁煞了瞿建红。在一愁莫展、万分无奈之时,有人建议他找单位领导试试看,但他看到局领导每天忙碌不已,又怕无暇顾及小事。思来想去,于是抱着忐忑的心态向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高俊汇报了家里的特殊情况,请求领导支持。

高俊获悉这一情况后,立即要求局办公室特事特办解决此事。局办公室主任胡慧马上安排人员开出证明,转交抗疫专班人员王维兵落实。接到证明后,王维兵迅速到社区转证明,到容城镇防疫指挥部汇报情况,得到了该镇防疫指挥部领导的大力支持,为他顺利办理了通行证,解决了瞿建红的后顾之忧。

领导的重视,同事的热心,社区的支持,让瞿建红感动万分,深深体会到瘟疫虽无情,但人间处处有关爱。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