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旺能环保:垃圾处理不停工 打好疫情阻击战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张双双 吴穹|发布时间: 2020-03-15 19:36

面对疫情,监利旺能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积极应对,采取全封闭式管理措施,做到不停工、不停产,确保了城乡生活垃圾得以及时处理我县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14日,记者在监利旺能环保能源有限公司车间内看到,工人带着口罩,正有条不紊操作控制台,将刚刚运送来的生活垃圾进行焚烧处理。

监利旺能环保能源公司有限公司员工刘秦对记者说:“我们有我们的社会责任,医护工作也很辛苦,我们算是为社会尽一份责任,我们要保障我们公司正常运行……”

确保防疫、生产两不误,从125日起,公司就已召集全部员工返岗,并每日对厂区进行消毒,员工进行三次体温测量,同时发放防护用品,保障员工生命健康与安全

监利旺能环保能源公司有限公司总经理仁建华介绍说,我们承担的是整个监利县的垃圾处理,如果说我们停的话,垃圾围城,对疫情是雪上加霜,初二我们就自行实行封厂,严格按照要求,进行体检,将员工进行内部隔离……这样就保证了生产安全……

虽然公司现有员工已全部到岗,但仍无法满足生产需求,目前存在一定的员工缺口。

据了解,目前该公司每天的垃圾进厂量达到442吨,每天发电量达到11.5万千瓦时,保证我县电力需求。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