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县生态环境局:当好保洁员 做好服务员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胡三祥 冯冬|发布时间: 2020-02-18 17:13

在我县抗击疫情的战场上,活跃着这样一群人,他们督促医疗废物、废水规范处理,当好环境保洁员,24小时坚守在隔离观测点后勤保障岗位,做好服务员,他们就是县生态环境局战疫专班

楚天医院是我县第三批救治新冠肺炎患者定点医院,医院每天都会产生大量带有病毒的医疗垃圾和废水,县生态环境局执法大队一中队队长李军和他的同事们每天都会在这里督促相关机构将这些垃圾规范处理。李军告诉记者,他所负责的20家单位每天都要挨家跑到。

阳光酒店是我县第一批征用作为观测点的酒店,现有隔离人员50多人,县生态环境局负责酒店观测点的全面工作,从协助医护人员接收隔离人员,到保障隔离人员吃饱穿暖,事无巨细,他们总是尽心尽力。

郑卜军是县生态环境局一名工作人员,也是一名党员,在负责酒店观测点专班名单确定后,他主动请缨加入防控工作为了让隔离人员睡的更舒适,他第一时间将家属送来的棉被送到指定地点。

疫情当前,县生态环境局对全县已设立58个观察点、35家医疗机构、24个污水处理厂加强日常监管指导其规范化处理,用切实行动,践行着环保人的职责与当担。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