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县公安局:专车护送医护人员返岗抗击疫情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周言|发布时间: 2020-01-27 19:43

127日清晨,黄歇口镇派出所接到紧急求助电话,有医护人员想返岗抗击疫情,但由于道路被封,他们无法回工作所在地。县公安局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安排部署,派车到黄歇口镇接送医护人员。

杨艳秋是黄石市中心医院神经内科的一名护士,年前医院安排多年未回乡过年的医护人员休假,她于腊月28日回到监利,由于黄石市疫情严重,医院人手短缺,她主动提出第一时间返回黄石,和同事们一起奋斗在一线。

在黄歇口镇,县公安局的民警现场查看杨艳秋的身份证件后,安排专车将其送往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理通行证,并将其送往毛市高速公路收费站,民警向这群最美逆行者表示感谢,叮嘱医护人员一定要做好防范,注意个人安危。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