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交警城管部门全力维护春节期间城区交通秩序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丁索|发布时间: 2020-01-17 11:26

116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城管大队开展春节期间交通秩序大整治,努力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执法人员在容城大道两旁,对机动车乱停乱放、商家占道经营进行管控疏导和清理,对乱停乱放的电瓶车摩托车进行暂扣,交警大队要求春节期间车辆一律停放在停车场或停车位内,严禁车辆乱停乱放、随意掉头和占道卸货等违法行为,确保城区各街道通行畅通有序。

监利交警提醒广大市民,切勿乱停车,摩托车、电动车应按照泊位有序停放,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做一个遵纪守法的交通参与者,坚决杜绝城区出现长时间、大面积拥堵行为,确保春节期间城区道路安全、有序、畅通。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