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县审计局举办党纪法规知识竞赛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顾静宇 李洁|发布时间: 2020-01-08 09:48

为了更好的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增强审计法制观念,强化廉洁从审法律意识。近日,县审计局举办以“守初心、担使命,遵法守规新跨越”为主题的党纪法规知识竞赛。

比赛分为组长必答、团队必答、团队互选、团队抢答四个环节,内容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审计法规等。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六支代表队的参赛人员们沉着应战,争相作答。到了最后的团队抢答环节时,场上分数已拉开较大差距,每支参赛队伍都使出浑身解数,纷纷按下抢答器,完美作答,力求夺冠机会。

据了解,此次审计法规知识竞赛旨在增强审计法制观念,强化廉洁从审法律意识,调动全员学习审计常用法规的积极性,培养团结互助精神与团队协作意识,为新一年监利审计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打下坚实的基础,实现审计新年新跨越,新年新风采。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