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镇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李超 | 发布时间:2020-01-17 11:19

带着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问候,1月16日,荆州市副市长、监利县委书记黄镇走访慰问中国好人、福利院老人和驻监武警官兵,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黄镇先后看望了周荪棠、朱正光等老干部,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他说,监利取得今天的可喜成就,离不开老干部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为全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建议。

随后,黄镇来到中国好人刘勇的家中,看望慰问刘勇家属,他叮嘱有关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关心刘勇父母的晚年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照顾好老人。

来到县福利院,黄镇与老人们一一握手,亲切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吃、穿、住等生活情况,祝老人们健康长寿、新春快乐。黄镇还实地查看老人们的食宿环境,反复嘱咐福利院工作人员,要加强管理,增强安全意识,提高服务质量,一定要尽心尽力照顾好老人,让每一位老人都生活得舒心快乐,安享幸福晚年。

在武警中队,黄镇与官兵们亲切握手,并详细询问官兵的生活工作情况。黄镇说,2019年,驻监武警官兵认真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的指示,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维护稳定,特别是在应急处突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监利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保障作用。新的一年,官兵们要加强训练,继续发扬优良作风,打造一支敢于担当、能打胜仗,让党和人民满意的优秀子弟兵队伍,在监利的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方面继续发挥积极作用。

县领导汤吉银、廖和平、何刚参加活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