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信箱
  • 标题: 监利大道管网改造挖断两条进出小区的路,出门不便

  • 来信时间: 2022年11月01日

  • 来信人: 黄**

  • 内容: 监利大道管网改造工程,国庆节开始在荆江路与监利大道交汇处施工,挖断荆江路,封锁至今快一个月了,路面已经重新建筑完成,却一直没有解除封锁。在此期间我们誉天下业主出入都是走东出口(靠近何赵社区出口),本来已经非常不方便了,今天施工单位把东出口也挖断,整个誉天下小区朝监利大道出口全部不能出行。造成业主只能向北绕行到发展大道,转至华容路才能进入城区中心,大大增加出行时间。施工方罔顾居民利益,造成出行不便,希望政府协调,修好一边开通了,再开始另外一边的施工,让居民可以方便出行。感谢!

受理回复
  • 答复时间: 2022年11月08日

  • 答复部门: 监利市住建局

  • 答复内容: 一、调查情况: 诉求人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 二、处理情况 根据市政府工作安排,监利大道中段(江城路至三闾路)管网改造工程项目于2022年5月进场施工,预计2022年底完成,旨在解决城北片区排水问题。10月30日由于在誉天下小区和领航城小区之间铺设供水管的需要,当日下午破除路面,施工完成后立即进行了恢复,目前小区出入口可正常通行。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