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信箱
  • 标题: 江城路69号的外婆家关门退钱事宜

  • 来信时间: 2021年03月26日

  • 来信人: 唐**

  • 内容: 江城路69号的外婆家已经很久没有开门了,什么原因也不知道,门前也没贴相关的告示,请市场监督局帮忙联系一下,是不是不开了?我们这些在店里充了预付卡,还没有消费的钱找谁退?因为外婆家的店铺预付卡不能通用,老板不能一关了之,政府部门要加强监管。

受理回复
  • 答复时间: 2021年04月06日

  • 答复部门: 市场监督管理局

  • 答复内容: 经调查,我局容城所工作人员与商家联系了解情况,得知商家店面到期,房东租金上涨幅度大,商家难以继续续租,只好关闭店面另寻新的场所,给消费者需求带来不便,导致诉求人产生误解。在我局容城所工作人员的协调下,商家已经与江城路银湖城外婆家店面负责人协商达成退款事宜,同时又电话告知诉求人可以到江城路银湖城外婆家店内进行退款或继续续餐,诉求人接受并表示满意。 进一步与诉求人沟通、解释调查过程,诉求人接受同意协调意见。目前诉求人准备到告知地点进行退款或继续续餐。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