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信箱
  • 标题: 停水几天无任何原因说明

  • 来信时间: 2020年11月12日

  • 来信人: 孙**

  • 内容: 你好,我是毛市镇街道的居民,接停水通知,11月9日上午10点至11月10日下午6点停水,可直到今天(11月12日晚7点),还没来水,也没有任何通知说明原因及何时来水,再者,毛市自来水太不干净了,根本达不到居民用水的标准,近年来,一直说解决却总是推脱,望政府重视!!!!

受理回复
  • 答复时间: 2020年11月13日

  • 答复部门: 监利市 信访局

  • 答复内容: 经毛市镇人民政府调查,毛市镇自来水厂进行水源置换,与监利市自来水厂公司管网并网,需要停水更换毛市镇自来水原有供水设备。在停水前,毛市镇自来水厂发布了告示,停水时间为11月10日6时至11月13日8时,在停水期间,为了方便居民生活,11月12日上午毛市镇自来水厂供水4小时。目前已变网成功,毛市镇自来水厂11月13日8:30已全面供水。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